李珍妮女兒生父 宣明智好友張沂卉:賭1億吳春台的

▲賭一億,張沂卉:李珍妮女是吳春台的。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徐家康/台北報導

李珍妮的女兒生父到底是誰?觀眾霧裡看花,宣明智的好友、資深媒體人張沂卉跳出來嗆聲說,「拜託吳春台趕快去驗DNA,如果沒血緣關係,我直接輸你1億元」;她更直言,李珍妮天天更換說詞,對宣明智的太太跟李珍妮的女兒都傷害。

「吳春台先生,你有種就站出來驗DNA,如果這個孩子不是你的,我張沂卉就輸你1億……」賭1億元小孩是吳春台的,看著李珍妮寫出的聲明稿,張沂卉越想越荒謬,「難道都不覺得家務事攤上檯面,實在對孩子是很大的傷害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沂卉表示,「你今天介入人家家庭,你這麼高調,我覺得她真的欠宣太太還有她的女兒一個道歉。」她說,宣明智當初會這麼快讓小孩認祖歸宗,其實也是希望保護他的家人,根本沒驗DNA就接納這個小女孩,後來才發現根本是騙局。

「(宣先生小孩)非常堅持要再驗一次,那這一驗,就整個穿幫了嘛!(記者:覺得吳春台不敢驗DNA原因是什麼?),你說呢?」她強調事實就擺在眼前,就等吳春台去驗DNA釐清真相。

對於米凱莉跟李珍妮兩人,她則不予置評。「唉,真的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魔高一尺呢還有妖高一丈,好不好?這兩個女人我實在沒辦法評論,因為她們都超乎我們正常人思維跟做法。」

如果李珍妮的女兒生父是吳春台,那為何當初要找宣明智認祖歸宗?外界看得撲朔迷離,至於小孩的生父到底是誰,恐怕只有李珍妮自己最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