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也瘋可愛貓熊寶寶 《囝仔》改唱成圓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貓熊圓圓和圓仔母女情深的模樣擄獲台灣民眾的心,圓滾滾的身體和黑眼圈連台語天后江蕙都擋不住,透露自己「已情不自禁愛上牠」外,還乾脆把名曲《囝仔》的歌詞改成「圓仔」。

▲▼江蕙抵擋不住圓仔的可愛魅力心花怒放。(圖/喜歡音樂、台北市立動物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18日凌晨2點在微博PO文,將貓熊「圓仔」的名字巧妙地填入《囝仔》的歌詞中,「圓仔!你是我的命,人嚨講你的目睭親像我!這世人,有你的陪伴,一定是天公的註定。搖啊搖!」還俏皮地加上貓熊貼圖,更凍未條表示:「實在太太可愛了..受不了,現在是全世界最紅的明星。」

▼江蕙也瘋小貓熊,把自己的名曲《囝仔》改唱成圓仔。(圖/翻攝江蕙微博)

許多江蕙的粉絲同樣也抵擋不住圓仔的可愛魅力,留言表示「囝仔」的發音真的和「圓仔」很像,建議二姊乾脆幫圓圓母女再寫一首新歌,就當作遲來的滿月禮物。

▼江蕙名曲《囝仔》。(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