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卡布雷拉40轟助陣 老虎薛茲爾豪奪18勝

點評:美聯最強的投打都在老虎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老虎薛茲爾(Max Scherzer)上次先發得不到打線支援無緣奪勝,19日他再登板,在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開轟的帶領下,虎軍從皇家陳用彩身上打下6分,而薛茲爾依舊展現強勢的壓制力,終場老虎就以6比3奪勝,繼17日雙重戰被皇家當病貓打後,老虎連拿2勝。

卡布雷拉開局第一球就出棒,因為陳用彩第一球就失投,85英哩的速球直接被扛出左外野,連同安打上壘的傑克森(Austin Jackson)為老虎跑回2分,卡布雷拉隨後再敲安打下第3分,虎群更在第6局添2分,將陳用彩打退場。

▲薛茲爾18勝入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在薛茲爾的看守下,前6局皆掛零,第7局薛茲爾被敲2支長打,單局掉2分,不過仍穩穩地投完第8局才退場,班瓦(Joaquin Benoit)9局上登板,雖被巴特勒(Billy Butler)開轟,但還是穩穩地拿下比賽。

薛茲爾表現亮眼,賽後防禦率下修至2.82,雖然4次三振為本季最少,但仍穩穩拿下第18勝,他則是自1919年來、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之後,拿下18勝1負成績的選手,克萊門斯該季最後成績為20勝3負。

卡布雷拉敲出本季第40轟,成為自1921年以來第3位單季至少40轟、120分打點、打擊率至少3成5的選手,前2位為貝比魯斯(Babe Ruth)及福克斯(Jimmie Fox)。

老虎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大讚這聯盟數一數二的投打組合,「他們都正處於你不常看過的巔峰狀態,老虎的球迷之後幾年可能也不會再看到這樣狀況。」

卡布雷拉本季挑戰連霸三冠王,不過同一天金鶯的戴維斯(Chris Davis)也開轟,兩人全壘打數暫時仍有5支差距,不過他仍不在意,「我們不擔心他,我們在意的是我們能幫老虎做什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