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10個立委8混蛋,監察權給立院將是國家災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民心聲?!

你贊成不贊成王建煊有關「監院關掉算了!」的意見?

你贊成不贊成王建煊有關「監院關掉算了!」的意見?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監察院長王建煊說「監院廢之有益」,民進黨立委李俊俋20日將提修憲案,要把監院職權分給立法、行政兩院。對此,曾點名監院是「台灣三害」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表示,「10個立委有8個是混蛋,監察權給立法院,將是國家災難!」

▲楊志良說,他被監委約詢時,心中是充滿髒話。(圖/取自網路)

監院內鬥,廢監院之議再起。李俊俋提修憲案,把監院調查權歸立法院,審計權歸行政院。李說,修憲案提出後就會展開連署,要求立委表態。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德福批作秀,監院存廢涉國家體制變更,不能兒戲,國民黨團不會參與連署。

楊志良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部分監委沒常識、不用功、不認真,這種監委「我根本瞧不起」。他說,有時監委約談他,「我坐在那,內心卻暗罵三字經!

楊志良以當年豬血糕事件指出,媒體報導美國農業部以豬血糕衛生問題,禁止美國本土販售和製造,結果根本是烏龍新聞,監委還提案糾正,「這種監院是我們要的嗎?」

據了解,楊志良曾說媒體、立委和監委是「台灣三害」,政府看媒體臉色施政,立委依顏色問政,監委看報導約談。但楊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酸,「難不成他是備取混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