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兩周前咳嗽擦淚畫面曝光 眭澔平:他說我要走了

▲白龍王兩周前握手帕咳,獨家畫面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白龍王過世,震驚信徒!其實就在過世的兩個禮拜前,名嘴眭澔平才到泰國拜訪過他,回想起當時,白龍王(周欽南)曾親口告訴他,不久於人世的消息,感慨萬千。現在這段珍貴畫面也獨家曝光,影片中白龍王手上拿著白色手帕,邊講話邊不時咳嗽,甚至咳到得用手帕擦拭眼淚,看得出來身體確實出現狀況。

兩星期前眭澔平拜訪白龍王,拍下他手拿著筆,表情認真,專注聆聽,不時還停下來耐心給予指點,桌子旁邊有好幾罐茶水,可能是為解渴或者舒緩氣管不適,但不同於以往,白龍王手上多了一條白色手帕,講話過程中常常摀嘴咳嗽,一咳停不下來,看起來很不舒服,甚至咳到還得用手帕來擦眼淚,當時就能看出身體確實出現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眭澔平回想說道,白龍王在當時曾親口大膽預言告訴他,自己將不久於人世,「兩個多禮拜前,白龍王跟我講說『我要走了』,我以為是他要去遠行,沒想到他好像已經知道人生的最後一段路,即將要結束。」

▲兩周前見面,眭澔平:白龍王預告自己將不久人世。

今年農曆五月初五,也就是白龍王生日當天,他還率信徒在白龍王廟前,一起舉辦大型法會,大家穿著一身白,虔誠地跪在地上,白龍王手上拿著劍旗,在他的帶領之下進行儀式,現場莊嚴肅穆,但在場沒有一個人想到,這也是白龍王人生最後一場法會。

眭澔平說,「他就像長輩一樣誠懇。」眭澔平拿出白龍王親手簽名的母錢和佛牌,心中滿懷不捨,因為他也沒想到,才過短短兩個禮拜,再聽到白龍王的消息卻是病逝家中。從影片看得出來,白龍王就算帶著病體仍堅持到最後,為廣大信徒解惑祈福,病逝消息也讓許多信眾不捨。

另外,外界傳接班消息,白龍王妻子向外界澄清,白龍王是神仙是神仙,是被欽點的,不是人人可以做到,所以女兒不會接班。白龍王影響力之大,讓不少藝人、信眾搶著見上一面,在他過世後,未來白龍王廟的發展,也成為信徒關注的焦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