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嗆米凱莉:到時女兒驗是吳春台的,她兒子不是…

▲認女風波!李珍妮:吳春台握有DNA證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媛李珍妮的女兒生父每天似乎都不同人,李珍妮18日發出聲明表示,女兒生父就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已淡出演藝圈的「正宮」米凱莉回應,父母從小就教導要懂得「禮義廉恥」,還說以不當小三為原則,這番話狠狠酸了李珍妮一番,但李珍妮得知後不滿,甚至嗆米凱莉「覬覦吳春台財產」、「到時候女兒驗出是吳春台的,結果她兒子不是!」兩個女人的戰爭火藥味十足。

李珍妮18日接受《壹電視》電訪,並發出聲明稿表示,本來基於保護女兒不願再公開表示任何言論,但對於吳妻的狂言,她決定不再沉默,「米凱莉也不是什麼高尚的人,竟敢用禮義廉恥來訓斥本人。」李珍妮表示自己接獲爆料者簡訊,「米凱莉在大陸曾有多次婚姻,還與前男友同居7年,於同居期間劈腿吳春台,結果不小心懷孕,趕快嫁給吳春台,因為覬覦吳的身家財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珍妮表示,因為米凱莉不敢驗DNA,「到時候驗出我女兒是吳春台的,結果她兒子不是」、「我確定吳春台就是我女兒的生父。」她說自己沒嫁給吳春台,是因為吳劈腿米凱莉,自己才憤而離去,會在節目上說孩子法律上的爸是宣明智,也是宣和吳溝通好的。先前李珍妮說,只要法院DNA驗出,「真正的生父」要公開道歉並賠5億元,如今也加碼到6億元。

▲李珍妮在《新聞龍捲風》上說,大家應該要唾棄吳春台。(圖/中天)

16日李珍妮在中天《新聞龍捲風》曾直說,「吳春台竟然殺出來了,又不負責,又在那邊說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我覺得其實像這樣子的人,怎麼還可以在社會上立足呢,大家應該要唾棄他阿。」面對老公被點名是真正生父,米凱莉認為,她和老公兩人感情不受影響,根本沒必要隨之起舞去驗DNA,只把這些當成笑話。針對李珍妮聲明內容,米凱莉接受《東森新聞》電話訪問表示,一切非屬實,隨後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不排除透過法律途徑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