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哲青忍痛功力一流 自拔5顆爛牙、割瘀青肉放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謝哲青主持八大《WTO姊妹會》一年多,俊帥外型累積不少熟女粉絲。最近他為植牙,戴上透明牙套3個月瘦了2公斤。謝哲青過去曾徒手自拔5顆牙,老婆根本不信,直到親眼見證他用刀切腳趾放血,把腳指甲拔出,才知他忍痛功力一流。因此牙套的痠痛對他不算什麼,謝說:「會很不舒服,但不會生氣!」

▲高伊玲和謝哲青慶《WTO姐妹會》5年,小秀舞蹈。(圖/八大)

謝哲青大學時期發現自己罹患難語症,必須反覆練習才能記得怎麼講話。最近為植牙戴牙套,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他說:「因為當了主持人,口齒必須更清晰。」他也為主持節目,消失東森《關鍵時刻》近一年,謝表示,「來賓來來去去,自己已待五年,寶傑哥對每個人的發展都樂觀其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哲青擁有豐富學識,談吐間才華洋溢,被封為「熟女殺手」,老婆娃娃卻意外淪箭靶,曾被粉絲嗆:「年輕了不起呀!你有一天也會老。」另外,搭擋高伊玲和老公結婚2年,被問到有無生子計劃?她表示順其自然,但因調養身體,先前臉型較圓潤,觀眾熱情關心是不是懷孕了,讓她哭笑不得,只好在節目上澄清:「對啦!我變胖了!」

▲高伊玲高齡93歲的阿嬤也特地到場支持。(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