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田賽/中華F4男子400接力 世田賽未能創佳績

點評:東亞運拚出績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中華男子400接力隊,在莫斯科舉行的男子400接力預賽,分在第三組,成績僅39秒72,在分組排名第七,和世界強隊尚有一段差距,和去年締造的38秒78有著明顯落差,亞洲國家日本38秒23進到最後決賽,也是唯一亞洲國家,預賽成績最好是美國的38秒06。

男子400接力是近幾年台灣田徑重點項目,今年幾項大賽成績平平。(圖/中華田徑協會提供)

中華400接力隊在去年爭取奧運資格失敗後,今年也換新的不同組合,都在測試找出最佳四棒接力隊人選,今年最佳成績是5月台北田徑公開賽的39秒36,亞洲田徑賽決賽39秒52僅獲第五名,因此今年幾項國際大賽成績和前幾年一直進步相比,今年至目前表現不算理想,接下來10月東亞運看能否衝到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國家除了日本晉級,中國38秒95是今年最佳,韓國39秒00締造全國紀錄,香港39秒10;中華隊目前400接力隊包括劉元凱、潘柏宇、王文堂、易緯鎮被稱為「台灣新F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