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謝金燕壓軸 馬沙溝音樂節1.7萬人嗨翻!

記者邱仁武、黃緒勳/台南報導

堪稱南台灣今夏最High的音樂盛會「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17日第2天逢周六天氣又好,近午時分許多人先來戲水玩樂,在加上電音女神謝金燕的無窮魅力及勁舞演出中驚豔落幕,吸引數萬人參加,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第2天的「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午後4時開場,炎炎夏日仍然阻擋不了熱情民眾頂著豔陽天觀賞樂團演出。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俊安說,兩天的活動中,吸引約4至5萬樂迷湧入台南馬沙溝濱海遊憩區,人氣樂團、知名歌手輪番上陣。

台南市長賴清德17日晚間蒞臨,與電音女神謝金燕共同抽出一名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幸運得主,與現場民眾一同感受台灣最純淨的海灘-馬沙溝,聆聽今年夏季最原味的海洋音樂盛會。

繼首日現場熱情樂迷不畏雨勢的支持下,「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再創高潮!

17日由新銳搖滾樂團「Hush!樂團」、獨立樂團「Nylas」、溫暖人心的「熊寶貝樂團」、熱力燃燒的「激膚樂團」繼續接力熱唱,並重金邀請人氣紅不讓的電音女神謝金燕擔任壓軸,以霸氣排場及勁歌熱舞,接連演唱經典歌曲驚艷全場,讓現場數萬歌迷HIGH翻天!  

17日活動第2天,晚間由台南市長賴清德蒞臨祝福。

賴清德表示,台南馬沙溝音樂節是南部重要的夏日音樂盛典,馬沙溝是台灣西海岸最乾淨的海灘,水質最優良,馬沙溝音樂節以清新為理念,邀請獨立創作、風格獨樹的音樂人一起傳達純淨、幸福的氛圍,也代表台南市對音樂產業的支持和鼓勵,期待未來進一步建立台南專屬音樂節的品牌,並提供年輕人表演的舞台。  

陳俊安強調,今年馬沙溝音樂節特別重視關懷在地文化、環境自然等議題,希冀透過音樂語言,帶領民眾一起愛土地、愛生活。(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