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義守大學新生說明會 千位學生家長參與

記者陳景寶/高雄報導

高雄義守大學17日舉辦南區新生說明會,參與新生與家長超過1500位,場面相當踴躍,校本部體育館一樓會場全部坐滿,說明會同時安排互動時間,家長與新生關心的問題,校長蕭介夫與多位主管均予以詳細回應。  

有位家長說他認為義大辦學優秀,他的老大已是義大學生,對學校教育相當滿意,今年他的第二位小孩也選擇進入義大就讀。  

義大校長蕭介夫表示,今年可說是義大奮起的一年,不僅招生錄取分數大幅提升,同時也新設學士後醫學系國際專班與原住民護理專班,顯示義大是辦學優秀私大之一;學校也獲得教學卓越計畫,為南部綜合大學第一;義大目前有8大學院,18000多位學生,其中外籍生有2000餘位,國際化工作有目共睹,持續朝卓越方向努力。  

學務長葉上葆於報告時談到,義大系所評鑑皆全數通過,全校工程系所也皆通過IEEE工程認證,管理學院正積極推動AACSB認證工作,國際全英語課程也獲得教育部「極推薦」評價。

此外,義大日前參與大學院校校園環境管理現況調查與評鑑,獲得特優;Cheers雜誌2012年調查1000大企業最愛大學生,義大在「新人表現超出預期新設學校」中獲得全國第二。  

義大今天上午將於台北台灣金融研訓院,舉辦北區新生說明會,下午於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辦中區新生說明會。  

此外,17日至25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開放校園參觀,其中17、18、24與25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將安排親善大使帶新生進行校園導覽。(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