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鳥巢開唱引發地震 找吳奇隆當主播high翻10萬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17日再到北京鳥巢舉辦演唱會,全場被10萬名粉絲擠爆,眾人齊跳時甚至能使建築物震動,而當天也是《諾亞方舟》巡迴到中國的最終場次,5人特地請到紅遍兩岸三地的「四爺」吳奇隆,播報「明日新聞」的畫面一出就引發歌迷瘋狂尖叫,氣氛超high。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反應熱烈,吸金超過30億元新台幣。(圖/華納提供)

據媒體報導,五月天2012年在北京鳥巢舉辦的演唱會,創下2場20萬人次的超高紀錄,而他們的《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前往40個城市,17日是中國最終場,5人再度讓鳥巢座無虛席。特別的是,當唱到歌曲《離開地球表面》時,10萬名歌迷隨著五月天一起跳動,讓整座建築物名副其實地「為之一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日前大方替五月天拍攝演唱會開頭影片。(圖/華視)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演唱會場場都會找藝人拍攝開頭影片,17日特地請來人氣火紅的吳奇隆助陣,影片一播就引發粉絲瘋狂尖叫,現場氣氛超high。吳奇隆私下也對5人相當欣賞,認為他們多年來在音樂路上奮鬥相當不易,這次合作相當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