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藝人身分惹不滿 遭交往5年女友狠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蕭閎仁在節目上演唱新歌《因為我愛妳》,顯得情緒激動,他坦言日前因女友不滿藝人身分,5年戀情斷然結束,即使落下男兒淚挽回,也無法改變對方的心意,僅管事情已經過了2個月,他表示:「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們已經分開。」十分癡情。

▲蕭閎仁日前參加《我要當歌手》,成績亮眼。(圖/取自蕭閎仁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蕭閎仁自2008年出道,一直有個上班族女友在身邊相陪,但對方因為不喜歡藝人身分,日前決心提出分手,即使他哭著求女方回頭也沒有用,悲嘆:「感情走了就是走了!」但他透露自己在交往的這5年中,原本充滿自我的個性已變得會替人著想,也算是獲益良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閎仁日前在台視《我要當歌手》中連闖11關,成績亮眼,17日演唱新歌時盡顯失戀苦澀,他表示即使分手已過2個月,卻還無法相信和前女友分開的事實,而他原本將2人合照串成一排掛在房間,也到1周前才狠下心撕掉,表示會努力從傷痛中站起來,笑說:「我相信我會遇到為了愛可以勇敢的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