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移動冬山河 抓包疑騎機車李佳峰:拍到不代表什麼

▲李佳峰成功穿越冬山河。(圖/梵特西娛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魔術師李佳峰16日晚間完成30秒橫跨宜蘭冬山河的創舉!卻遭民眾踢爆疑似搭乘機車接駁到對岸。對此,李佳峰17日特地錄製影片向外界澄清,他表示:「關於今日新聞提到的猜測畫面,到目前為止都不正確,民眾所拍攝到的疑似畫面,並不能代表什麼。」最後,他仍不忘宣傳:「完整影片歡迎上我的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峰成功穿越冬山河,卻遭民眾質疑騎機車接駁。(圖/東森新聞)

被法國媒體封為「新魔術創造大師」的台籍魔術師李佳峰,預計在16日過31歲生日當天完成橫越冬山河的魔術。李為此不吝砸下200萬製作費,率領20人專業團隊縝密規劃,而當晚剛好遇天候不佳,原訂6點50分開始,被迫延後至9點才順利演出。

不過,媒體報導有民眾目擊一名身形與李佳峰相似並同樣穿著紅襯衫的男子披著黑色外套,在兩名工作人員護送下急急忙忙跳上機車揚長而去,途中還特意把頭壓低。民眾說,這輛機車從表演前就等在那裏,第一時間還不知道他在幹嘛,但看到這一幕後,就懷疑李佳峰是靠機車接駁奔馳到對岸。另外,民眾還指出李佳峰以人影呈現在舞台上時應是使用替身,而他最後現身地點和預設平台竟然差了120公尺,似乎想藉此轉移大家注意。

民眾質疑戲法漏洞百出,甚至拍到照片,李佳峰則強調:「民眾所拍攝到的疑似畫面,並不能代表什麼。」身邊友人也透露,騎機車最快也要15秒到20秒,可是李佳峰5秒就到達對岸,怎麼可能騎機車。

▼李佳峰澄清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