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美陳庭妮手拉傷 胡宇威剝衣泡湯、衝收視還兼療傷

▲胡宇威拍泡湯戲,還兼療手傷。(圖/三立)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胡宇威主演週日偶像劇《真愛黑白配》收視屢創新高,粉絲們紛紛敲碗等著看收視破4,陳庭妮揹胡宇威的難得畫面。劇組為催收視再出招,乾脆讓胡宇威出賣男色,脫衣與戲中「小舒爸」張復健袒裎相見泡溫泉,讓觀眾大飽眼福。

▼胡宇威戲中為融入陳庭妮的家庭,與「小舒爸」張復健相約泡湯。(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在炎炎夏日拍攝溫泉戲,忍不住笑說:「泡太久了,所以頭有點暈。」不過個性樂觀的他也透露,前陣子因為拍攝英雄救美陳庭妮的戲,導致手不小心拉傷,但因拍戲又無法好好休息,「醫生就建議我多泡溫泉或泡熱水澡,能讓傷勢恢復快一些,所以趁拍這場戲,治療我的傷。」

▼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開紅盤,收視最高落在李銘順跟蹤天心的橋段。(圖/台視)。

此外,台視、八大週五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16日開出收視1.17新高,讓扛收視壓力爆棚的女主角天心忍不住落淚激動喊:「Yes!終於殺出一條血路了!感謝製作人和編劇付予演員生命,收視破3我們就上電子花車慶功啦!」

全劇收視最高點1.42落在李銘順暗地跟蹤天心、卻反被發現的橋段。被封「最帥熟男」的李銘順人在新加坡得知喜訊高興之餘,也不忘自嘲:「紹文跟蹤的技術不太好,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非常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