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牽手汪蘇瀧大搞曖昧 女神餵冰超幸福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安心亞17日出席師弟汪蘇瀧粉絲見面會,送上超大碗「刨冰」還親手餵他吃,讓汪蘇瀧大呼:「好幸福。」安心亞更一展歌喉,與他合唱「有點甜」,還主動牽起他的手,讓他害羞得臉都紅了!安心亞也現場向汪蘇瀧邀歌,希望他可以訂做一首名為「黃金比例」的歌曲!

▲汪蘇瀧與安心亞一起手比愛心好曖昧!(圖/記者徐文彬攝)

汪蘇瀧是來自大陸的「創作宅男」,不過來台灣宣傳時卻被安心亞帶著去騎腳踏車,兩人從國父紀念館騎到師大夜市吃滷味,再從師大夜市騎去河濱公園,讓網友大呼:「好幸福!」汪蘇瀧更稱讚安心亞是完全沒有架子的「宅男女神」,魅力超大讓身為「宅男」的他走出戶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面會當天汪蘇瀧和安心亞合唱「有點甜」,聲音有點緊的他,表示看到心目中的女神相當緊張,安心亞為消除他的緊張,還主動牽他的手,讓現場粉絲發出一陣驚呼!歌曲最後兩人還用手比一個愛心,大搞曖昧羨煞旁人!安心亞也趁機向汪蘇瀧邀歌,更搬出大合約書要汪蘇瀧在2013年年底前為她量身訂作一首歌曲。

▼安心亞要汪蘇瀧替他量身訂作一首「黃金比例」(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