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視覺藝術家Heather Hansen舞動身軀作畫

【撰文:La Vie】

今年夏天有相當多的古典繪畫大師的展覽,然而在古典之外,思考當代的藝術如何突破傳統藝術的範疇。現在創作的媒材早已不只侷限同一個領域,而是跨領域的結合,以下這位藝術家,便是以舞動身軀來構成繪畫的可能。

美國新奧爾良的視覺藝術家Heather Hansen近來進行一個實驗性專案名為《Emptied Gestures》(直譯:空的姿態),探討藝術中繪畫與動作的結合,像是表演藝術般,藝術家用她的身軀說明動作在平面上的展現。

不使用任何畫筆或其他繪畫工具,Hansen擺動身軀及四肢,在畫紙上盡情伸展,黑色顏料染黑了她的身體。底下的作品,由攝影師Bryan Tarnowski記錄了她舞動肢體作畫的步驟,Hansen說:「這個系列,從一種形式到另一個形式之間,將在創作過程中創造出新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hoto credit: Bryan Tarnowski
Heather Hansen website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la vie設計美學家網站

la vie設計美學站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