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嗨翻小巨蛋 麥可跳下台、狂吼:站起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新金屬搖滾樂神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17日第四度在台北開唱,這次場地選在台北小巨蛋,吸引1萬1千名粉絲朝聖。他們共唱18首歌曲,1.5小時的演出讓粉絲直呼:「不過癮」,不過主唱查斯特和MC麥可卯足全力飆嗓,從開場跳到最後一刻,汗流浹背演出得淋漓盡致,搖滾氣氛也讓全場沸騰。>>>更多聯合公園精采演出直擊

▲聯合公園第四度來台開唱。(圖/記者徐文彬攝)

第四度來台,但聯合公園不負「新金屬樂最成功的樂團」盛名,門票仍幾近售罄。搖滾區內沒有設座位,因此有歌迷從5天前就在小巨蛋門口排隊,希望能卡到最接近偶像的位置。他們接連演唱了《新界點》(New Divided)、《過去的我》(What I’ve Down)等招牌金曲,主唱查斯特和麥可一度嗨到搭肩互搖,也引起台下尖叫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公園第四度來台開唱。(圖/記者徐文彬攝)

團員唱得嗨,當然也沒忘了歌迷。麥可不斷要坐著的觀眾「站起來」,查斯特也接著說:「很開心看到大家都站起來了,也很開心再次回到台北演唱。」麥可甚至一度跳下舞台,跑到搖滾區低一排前的欄杆和粉絲握手,體力完全沒保留,給了台灣最原汁原味的搖滾演出。

▲聯合公園第四度來台開唱。(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