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病逝早有預兆? 信徒秦偉透露上回見面三大異狀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泰國白龍王驚傳去世,享年76歲,因長年受到支氣管問題困擾,雖然曾經一度好轉,但最近病情惡化,不幸於今(17日)早上在住處病逝。藝人秦偉是忠實信徒,本沒打算對外開口,直到被問及他才說,6月時白龍王告訴他:「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了?」且還有3個異狀讓秦偉覺得納悶。

▲秦偉透過電視跑馬燈才曉得白龍王病逝的消息。(圖/記者許逸群攝)

秦偉從遭遇祝融之災後,成為白龍王信徒已十多年,固定每兩個月會去泰國一趟。他透露6月去時早已察覺不對勁,第一是,以往加持鈔票約1到3張,白龍王竟給了一整袋。第二則是,秦偉早想將開印印章帶回台灣,但白龍王以往一直不肯,這回卻主動送給秦偉,並跟他說:「你要為台灣人祈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異狀是,白龍王告訴秦偉「5年內不要結婚」,至於何時能結婚?白龍王只說:「下次告訴你,但下次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此事仍令秦偉毫無頭緒。且秦偉早已買好本月29日去泰國的機票,但兩週前師兄告訴他得取消會面,而上週秦偉才打聽到,原來似乎是白龍王病情惡化。

白龍王在秦偉的心中早已非大師,他說:「像親人、大伯。」他也透露其實早已知道白龍王的身體狀況,但他認為這些話不能從他嘴裡說出,畢竟無法擔任白龍王的發言人,直到被媒體問及才以被動的方式透露。

▼白龍王替秦偉加持的物品。(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