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不要跟媽媽頂嘴! 陳怡蓉驚:他怎麼知道?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有「泰國活神仙」之稱的白龍王周欽南今(17日)驚傳因支氣管病情惡化,早上於自家住宅病逝,享年76歲,許多港台藝人都受過他的幫助,舒淇、余文樂、任賢齊、何潤東、陳怡蓉等人也紛紛獻上哀悼之意,感念白龍王對自己的提攜。

▲陳怡蓉在白龍王指點後,與母親的感情越來越像姊妹(圖/本報資料照)

白龍王被人封為活神仙,香港許多名人成龍、王晶、梁朝偉等皆是他的信徒。近來在戲劇穩定耕耘的陳怡蓉,2005年曾與師兄何潤東一起前往參拜,她被告誡不要和媽媽頂嘴,一切要聽媽媽的話,陳怡蓉聽完後大吃一驚,不停詢問工作人員:「白龍王怎麼知道我愛和媽媽頂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蓉對白龍王的提點一直感念在心,與媽媽的相處也越來越像朋友,感情越發融洽,收到消息後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小凡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致哀「他是一個很慈祥的老人,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開心,喜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