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韓馬尾正妹朴荷娜吸睛 粉絲送喉糖關心

點評:她好可愛呦~

記者游郁香/苗栗報導

韓國隊陣中除了有美女射手金蓮珠外,綁著馬尾、長相十分清秀的朴荷娜也擁有不少台灣粉絲,有球迷聽到她喉嚨沙啞,還親自送上喉糖,讓她非常感動,不過這名年僅22歲的小將在此次的瓊斯盃並沒有太多上場的機會,僅在16日面對泰國之戰有過出賽紀錄,對此她坦言很可惜,希望下次能上場打球給大家看。

▲韓國馬尾正妹朴荷娜。(圖/記者游郁香攝)

擁有176公分的高挑身材,長相清秀、氣質清新的朴荷娜,雖然在這次的瓊斯盃沒有太多上場機會,只有在面對泰國一役,上場25分鐘,拿下5分、2助攻,其他3場比賽她都只坐在板凳上當啦啦隊,不過模樣清純、可愛的她還是擄獲不少球迷的芳心,她透露今日喉嚨有點沙啞,馬上有粉絲關心她,還親自送上喉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隊朴荷娜(左)表示,希望接下來能有上場機會。(圖/記者游郁香攝)

這次並不是朴荷娜首次來台,3年前她也曾來台參加瓊斯盃,那一年韓國最後拿下冠軍,不過接下來幾年成績都不如預期,她表示,這次韓國是以部分國家隊主力與年輕新秀的陣容來台參賽,雖然自己上場機會不多,但在場邊觀賽也學到不少。

對於自己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朴荷娜則靦腆地說,感謝大家對她有這麼好的印象,不過她還是比較希望能在場上展現球技給所有人看;而被問到自己與隊上的前輩金蓮珠,誰比較美的問題,她則笑說,「各自有各自的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女子組朴荷娜正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