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首度遭完封 張民諺代打3分砲助象登頂

點評:恭喜兄弟象!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賽前並列龍頭的義大與兄弟17日皆派出本土投手先發,不過陽建福和陳鴻文都只投了5局就退場,象隊6局下靠著代打張民諺的3分砲,率先打破平手僵局,最後就以5比0擊敗犀牛,要回獨居首位的優勢。

▲張民諺獲選MVP。(圖/記者吳婷雯攝)

陳鴻文復出首戰開局就連飆3K,最後在教練團保護下,只投了5局、82球就退場,這場比賽他被敲出5支安打,總計7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手的官大元只被敲出1支安打,而且再度發揮「轉運手」的功力,在他投球的兩局中,象隊打線攻下5分,最後官大元獲得本季第6勝。

反觀義大先發投手陽建福先發5局、76球,只被敲出4支安打,雖然同樣沒有失分,不過中繼投手在6局下卻被象隊代打張民諺轟出3分砲,其中兩分算在陳煥揚帳上,被敲全壘打的蔡明晉第7局續投,最後共丟掉3分。

義大在這場比賽前是本季唯一尚未被對手完封的球隊,9局上雖然一度攻佔一、二壘,不過最後一分未得,連續場次得分就停在83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