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返洛杉磯驚現亮「點」 解放豐滿美乳大激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雖然常在電影中出現性感畫面,私底下的穿著卻相當保守,但她5月爆出割乳防癌的消息後,胸部激升1個罩杯,也開始會不穿內衣出現在公共場合,近日她帶著養子到洛杉磯,又再度讓美乳大方激凸。

▲裘莉日前帶兒子返回洛杉磯,被人拍到激凸的畫面。(圖/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安潔莉娜裘莉日前為了預防癌症切除雙乳,並靠重建手術打造一對D奶,她5月時投書《紐約時報》,以自己的經歷鼓勵女性朋友做基因檢查,消息震驚國際,但她的復原狀況十分良好,短短2個月就開始恢復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自從手術過後,多次被拍到沒穿內衣的照片,日前她在當地時間15日和兒子現身洛杉磯機場,堅挺的乳房再現激凸,但卻絲毫不遮掩,態度大方。先前有傳言指出,裘莉是因為擔心鋼圈胸罩會壓迫淋巴腺才開始「大解放」,但國內乳房外科醫師杜世興表示,目前尚沒有醫學研究指出穿鋼圈內衣會誘發乳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