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勾搭趙又廷狂讚:好帥 黑人爆氣:豬籠準備好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堪稱是演藝圈內婚姻最穩定的模範夫妻,不料最近竟因為一張她和趙又廷的親密合照曝光,讓黑人打翻醋罈子,放話要仿照古代浸豬籠的懲罰。

陳建州16日在臉書揚言要嚴懲妻子范瑋琪,並留言公告:「我跟奶奶說妳說別人好帥,她說:『豬籠都準備好了!』」還要老婆做好心理準備。原來是他看到老婆PO上與趙又廷疑似在機場的合照,並連續說了約67次「好帥」讓他醋勁大發,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又是閃光彈,還跳出來替范范叫屈,大罵黑人實在太幼稚!

▲范瑋琪因為這張和趙又庭的合照和留言,讓老公黑人醋勁大發。(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不久後又發文附上老公陳建州的照,回覆:「我丈夫說要我發一則道歉貼補償他,不然要浸豬籠,以下:『賤州最帥,賤州天下第一帥』」並重覆數次,笑翻網友,還有人忍不住笑虧如果看太快還反而會變成「賤洲最賤,賤洲天下第一賤」直言黑范夫妻超可愛,其中也有不少人質疑范范這篇留言該不會根本就是黑人自己PO的,話題性十足。

▼范瑋琪PO上黑人帥照「贖罪」。(圖/取自范瑋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