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亞洲最佳中鋒」尼克試訓 哈達迪盼前進大蘋果

點評:哈達迪要發揮出在亞洲制霸的實力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經過本屆亞錦男籃「大會MVP」及「最佳五人」認證後,身為當今亞洲最佳中鋒的伊朗長人哈達迪(Hamed Haddadi)上周正式參與了紐約尼克的訓練測試,根據消息來源透露,在尼克需要禁區戰力的情況下,哈達迪有機會在下個賽季披上尼克戰袍出賽。

▲哈達迪日前正式前往尼克測試,將有機會前進大蘋果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剛剛率領伊朗奪回過去4屆亞錦男籃賽內的第3座冠軍,哈達迪「亞洲最佳中鋒」的地位是更加穩固。不過上個賽季與鳳凰城太陽合約到期後,目前這位伊朗巨漢仍是處於「無約」狀態,為了下一張NBA合約而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ESPN報導指出,上周哈達迪接受了尼克的測試,消息來源透露,身高達7呎2吋(218公分)的哈達迪相當符合尼克需求,純種中鋒的球風很可能獲得青睞。

據傳哈達迪陣營已經與尼克展開了數周的談判協商,但是由於他過去一段時間都在替國家隊出征亞錦賽,因此直到上周才正式進行了相關測試。

現年28歲的哈達迪生涯效力過灰熊、太陽等隊,日前剛剛落幕的亞錦賽,他以平均18.8分、10籃板的優異表現奪下最有價值球員,同時率領伊朗以全勝奪冠。

依照目前尼克的薪資空間與球員名單,哈達迪有機會以「老將最低薪」加盟,但關鍵仍在於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想要培育簽下部分保障合約年輕長人泰勒(Jeremy Tyler),或是願意給哈達迪等有NBA征戰經歷的中生代選手機會。

如果哈達迪真能如願前進紐約,新賽季他將有機會成為明星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的主要替補人選,替尼克提供更多禁區攻防戰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