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告劉文雄 張通榮:監委最清白,一粒米都不能亂吃

▲張通榮17日表示,絕對沒有私下招待監察委員,並將考慮對劉文雄提告。(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 /基隆報導

前立委劉文雄爆料基隆市長張通榮宴請監察委員,導致彈劾案兩度未過關。對此,張通榮17日首度公開回應表示,絕對沒有私下招待監察委員,並將考慮對劉文雄提告。

張通榮被控關說酒駕,監察院兩度彈劾案都沒過,劉文雄15日爆料,張通榮案發後到監院彈劾投票前,私下至少三度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等地宴請監委,懷疑彈劾沒過關與上述招待有關。

剛從大陸考察回台灣的張通榮,17日上午參加國軍在基隆港的知性之旅活動時,隨即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他一開始還不願意表態,直到離開前才說「絕對沒有招待監委」、「絕對很冤枉」,也表示將考慮對劉文雄提出告訴。

張通榮還為監委的清白背書,表示「監委是最清白的人,他們來巡察地方一粒米都不能亂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