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飛騎士... BMW女駕駛下車往後跑 路人也淡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的反應確實有點怪......應該馬上拿手機叫救護車吧?

▲台南市大武街一處十字路口發生轎車和機車擦撞的車禍,騎士彈飛倒地不起。(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台南報導

台南市大武街一處十字路口發生轎車和機車擦撞的車禍,機車騎士彈飛倒地不起,開黑色雙門BMW轎跑車的女子下車後直接跑步找救兵,混亂中沒人在第一時間報警,傷者就一直倒在馬路中間。

大武街403號這處十字路口經常有車禍發生,這次車禍發生在13日傍晚,一輛黑色BMW準備左轉,和一輛直行的機車擦撞,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人飛過轎車車頭,背部撞地後翻滾一圈,頭還碰了一下柏油路面,人就倒在地上,小腿還一陣抽搐,似乎陷入昏迷。

開車的女駕駛連忙下車,看了騎士一眼就往後方跑去找救兵,另一名熱心的機車騎士馬上停了車要幫忙;路邊一名穿紅衣的阿伯拿了手機要打電話報警,看了半天似乎看不清按鍵,又回頭走進屋內;過往的人車也忍不住頻頻回頭看傷者狀況。

這時環保局的回收車因為車禍被堵住過不了,現場交通打結,有人扶起傷者,但是他沒多久又倒了下去,一群人只好讓他一個人倒在路中間,往來車輛小心奕奕地由傷者的身邊繞過。可以看到一群人在旁嘰嘰喳喳的討論怎麼救護車還沒來?卻沒人發現到底有沒有人報警。

受傷的中年人就一直倒在地上,躺了8分鐘後,救護車終於趕到。由於大武街位在市中心,鄰近就有消防隊,卻等了8分鐘之久。影片貼上網路後,有人認為可能現場的人都以為別人應該打電話報警,事後才發現沒人報警,導致救援慢半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