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賴琳恩挺豪乳COSPLAY當公主 搭馬車出巡西門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2013伊林璀璨之星》17日舉辦「花漾美姬嘉年華」活動,名模賴琳恩更是化身「花漾美姬」,一身宮廷打扮,本來還要乘坐馬車出場,出巡鬧區西門町,無奈天公不作美,只得將活動場地移駕伊林娛樂公司大樓。但不久後雨停了,終如願讓她搭馬車出巡。

《2013伊林璀璨之星》的參賽者們以宮廷造型現身,還大跳宮廷圓舞曲,呈現華麗時尚饗宴。其中賴琳恩COSPLAY扮成「花漾美姬」公主,搭著馬車出場,展現令人稱羨的美腿,以及嫵媚的眼神,替現場帶來不少驚豔,圍觀民眾更超過百人,親眼目睹名模的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主賴琳恩與王子在西門町鬧區大秀宮廷舞蹈。(圖/記者陳明仁攝)

▲賴琳恩搭乘馬車出巡,瞬間成為鬧區最受矚目焦點。(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