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早安少女高橋愛想婚了 傳將嫁38歲諧星當「孩子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高橋愛傳出將於年內嫁給現年 38歲的C咖諧星阿部公二,對方大她12歲又離過1次婚並育有1子,讓粉絲不禁擔心她若真的出嫁是否能當好「孩子媽」過美滿的婚姻生活。

▼高橋愛傳出將於年內嫁給大她一輪的C咖諧星阿部公二。(圖/翻攝自pinet部落格、Girls Reader)

現年26歲的高橋愛和38歲的阿部公二於2011年合作舞台劇結緣,她曾坦言對方不但親切幽默還很有包容力,曾在部落格貼出合照直讚:「他是個好笑又親切的完美大哥哥!」隨後2人變得更親密,2012年6月被拍到同車出遊爆出戀情,甚至穿情侶外套被抓包,但雙方皆未承認交往,一度傳出早就分手,殊不知只是轉成地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愛和阿部公二因合作舞台劇結緣,進而爆出戀情。(圖/翻攝自Girls Reader)

據日媒報導,高橋愛和阿部公二準備今年內登記結婚,為此正在挑選好日子,雖詳細日期尚未決定,但快的話也許幾個月後就會發表婚訊,但對此雙方的經紀公司皆表示:「公司從未從2人那裡聽到關於結婚的消息。」高橋本人日前在舞台劇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則是立刻中止記者會進化,垮下臉快閃。

▼高橋愛和緋聞男友穿情侶外套被抓包,一度傳出同居中。(圖/翻攝自Girls Reader)

多位早安家族成員畢業後嫁做人婦,除了嫁給諧星的藤本美貴外,松浦亞彌日前也宣布和橘慶太登記結婚,幸福溢於言表。但高橋愛的對象不但大她一輪還離過婚,甚至帶著1個孩子,讓粉絲相當擔心年輕又沒太多戀愛經驗的她是否能夠勝任妻子兼繼母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