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認不到孩子生父「壓力大」 揚言要移民嫁老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名媛李珍妮日前因為未婚生女成為熱門話題,一下說孩子的父親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臺,隔天又改口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讓外界看得霧煞煞,她也因此被指是「小三」、「狐狸精」,讓她坦言想移民海外,找個不知道這些花邊新聞的外國人結婚。

▲李珍妮日前陷入未婚生女風波。(圖/中天)

李珍妮15日才供出8歲女兒的生父是吳春台,還透露每個月對方都會給付20萬元生活費,不料男方隔天就發布聲明否認,她就又改口:「我個人一直認為是宣明智先生的小孩!」說法反覆,也被批評是想貪圖錢財的壞女人,讓她無奈地說:「我的壓力也很大,大家應該追的是這2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珍妮近日成為鎂光燈追逐對象,16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一直處於低調和被動的狀態,認為是遭到有心人士惡意抹黑,並澄清現在是單身,當談及對未來的打算,她坦言仍憧憬婚姻生活:「對象只要可以接受我的小孩、愛我、疼我就可以了!」但想移民嫁給不知道自己過去的外籍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