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跳水遭重擊內傷 凌晨腹部劇痛掛急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弦子曾在跳水節目中奪冠,日前在新專輯記者會上再度大展身手,成功連跳3公尺和7公尺的高台,但她的腹部其實在練習時已經受傷,卻仍忍住不適繼續跑通告,16日凌晨終於忍不住疼痛,被經紀人送往急診。

▲弦子日前因為跳水受傷。(圖/喜歡音樂)

據媒體報導,弦子5月時在大陸節目《中國星跳躍》中奪下冠軍,日前為了來台宣傳新專輯《看走眼》,在記者會上特別設計跳水橋段,卻在前一晚練習時因跳水角度偏誤而受傷,當場痛到無法動彈,她原以為是皮肉傷,加上近日通告幾乎滿檔,只好強忍不適繼續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弦子16日凌晨突然腹痛加劇,在經紀人陪同下到北醫掛急診,被發現肚皮和腳邊都有瘀青,經診療後終在清晨4點離開醫院,但下午又必須搭機返回北京,接著要到四川工作,幾乎沒有時間休息,讓歌迷十分擔心,但她表示此次來台非常愉快,希望能盡快再來第2波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