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丁噹性感露溝化海洋女郎 MP魔幻力量嗨射水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歌姬」丁噹16日在松山文創館一號倉庫舉辦《愛囉哈Hello! Aloha2》演唱會,主軸為夏日海洋風,她化身海洋女郎,讓現場歌迷彷彿置身沙灘夕陽、夏夜晚風中;此外,她還邀請超級好友MP魔幻力量拿水槍亂射粉絲,現場氣氛相當嗨!


▲丁噹《愛囉哈》演唱會飆歌全場如癡如醉。(圖/相信音樂)

丁噹特別邀請20位甘樂文創的學童免費看演唱會,開場前還在後台親自教學童彈奏烏克麗麗,希望帶給他們一個充滿音樂的快樂暑假!現場並準備兩千份冰淇淋免費發送給入場歌迷,整個現場就像渡假派對一樣,有吃有玩又有豐富感情的音樂響宴。

演唱會安可曲第一首唱丁噹特別安排香港經典樂團Beyond的《海闊天空》,舞台背景螢幕播放著丁噹歷年來的世界各地的演唱會畫面;24日在松山文創館一號倉庫還有大支、舒米恩舉辦《嘻哈啥小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