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性感女星天心彎腰大爆F乳 男粉絲笑開懷!

▲天心爆F乳出席保養品活動((圖/雅詩蘭黛提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天心主演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佳評如潮,更與李銘順、Darren等一票演員培養出深厚感情,讓她在殺青宴上不捨落淚。她16日出席雅詩蘭黛活動,直說:「捨不得啊!」一來是因為劇組演員感情好,二來是擔心再也接不到這樣的好戲。

▼天心被封美魔女,自曝平日最注重美白與保濕。(圖/雅詩蘭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自曝演沈宜臻(劇中角色)太入戲,哭點也變低,不然私下的她其實不愛哭且哭點高,唯一的死穴就是看到虐待動物的新聞會難過。她自己舉例,以前看到微波爐烹貓的新聞,腦海還會閃過一個念頭:「打死他!」後來回神後才覺得這樣以暴制暴的想法不行。

天心戲裡是人妻,被問起現在會想走入婚姻?她大方笑說:「我隨時Ready!」但被進一步追問那為何現在沒走進去?天心開玩笑:「所以是我們不好,不是別人不好。」她說身邊女性親朋好友都在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還會打來要她提前劇透,笑稱支持李銘順與Darren的人各佔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