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老企鵝」36歲生日 相當於人108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英國格洛斯特郡一個野生動物公園生活的一隻國王企鵝(King penguin),年屆36歲高齡,相等於人類的108歲!公園職員將為牠向金氏世界紀錄提出申請,正式成為全世界「最老企鵝」。園方表示,「米希的活動能力就和一般企鵝一樣,牠平時幾乎都與34歲的伴侶賽斯膩在一起。過去18年,牠們一直形影不離。

◄全球「最老企鵝」米希平常和伴侶賽斯幾乎形影不離。(圖/翻攝自tewkesburyadmag)

英國一個野生動物園內的母國王企鵝米希(Missy),正迎接36歲生日,相當於人類108歲。牠是在1982年來到格洛斯特郡,當時至少5歲大,現在米希只剩下一眼的視力,但它依然是當地企鵝群體的領導者。

園方本來不知道米希是全球最老企鵝,直到今年5月,丹麥將一隻比米希年輕兩歲的巴布亞企鵝,申請為世界紀錄時才發現。工作人員正計劃把米西的詳細資訊發送給金氏世界紀錄,以證明它刷新了這項紀錄。

一般而言,人工飼養的國王企鵝有26年壽命,而生活在野外的國王企鵝則能活15至20年。國王企鵝是第二大的企鵝品種,體重可達約18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