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余德龍關鍵安打 終止獅隊4連勝

點評:8局下真是刺激~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Lamigo桃猿16日在桃園棒球場進行系列賽首戰,本場由於天候因素延後開打,但不影響雙方打擊火力,本場比賽你來我往,8局下靠著余德龍的關鍵二壘安打吃下大局,終場就以9比6力退統一獅,終止獅隊4連勝。

▲余德龍(左)為本場勝利功臣,詹智堯(右)獲本場MVP。 (圖/資料照片)

地主桃猿隊在首局,余德龍和林智平先是安打上壘,林泓育和郭修延適時補上打點,首局結束桃猿取得2比0的領先。3局下桃猿靠打跑戰術和林泓育的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在第4局終於敲出此戰第1支安打,而在二、三壘有人的狀況下,高國慶打出內野高彈跳先追回1分,周廣勝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幫獅隊追成2比3。

5局上獅隊打者不斷發動盜壘加上安打把比分扳平,5局下桃猿則趁著獅隊失誤和安打串聯,以5比3反超前,雙方在7局結束時戰成5比5平手。

比賽直到8局下戰局有了變化,猿隊打者趁高建三投球不穩攻佔壘包,而余德龍擊出超前比數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詹智堯和林泓育再補上打點,助桃猿贏得比賽。

桃猿洋將捍力士救援表現相當威猛,關鍵時刻三振郭岱琦,幫助球隊安全下莊,先發曾兆豪主投5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3分無關勝敗。獅隊先發羅錦龍主投7局失5分(3分自責),接替的高建三0.2局投球中失掉4分而造成輸球,吃下敗投,本場MVP為詹智堯,5打數有4支安打,1分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