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潘金蓮」龔玥菲辣露奶球 近全裸喊:別說我花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G奶潘金蓮」龔玥菲常以大尺度裸露搏版面,曾自信地對外宣稱「我會超越蒼井空」引發話題,她日前出席活動再次挑戰幾近全裸的洗澡秀,渾圓G奶僅用胸貼遮蓋、下身僅著丁字褲更顯性感,一舉一動都讓攝影師們狂殺底片。


▲龔玥菲大尺度「貴妃出浴」。(圖/CFP)

辣模龔玥菲日前參加大陸舉辦的《2013國際浴模大賽》,性感地獻上「貴妃出浴」,用逼近全裸的造型出場,令台下觀眾看得目瞪口呆,相當火辣;活動結束後她接受採訪時談到,希望大眾能看到她認真的一面,「其實我多才多藝,包含舞蹈、唱歌都很出色,不要認為我只是個花瓶」。


▲龔玥菲在《新金瓶梅》中與西門慶大打野戰的活春宮照。(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龔玥菲近日正在趕拍3D版《新金瓶梅》,日前和男主角的戶外野戰系更因此曝光,她笑說,自己和歷任飾演潘金連的演員相較起來,還是自己比較放的開,所以片中會有許多大膽的性感演出。


▲龔玥菲曾大膽表示,「我一定會超越蒼井空。」。(圖/取自新浪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