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李珍妮快閃避談女兒生父 媒體卡車道搶拍超驚險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名媛李珍妮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去年掀起非婚生女風波,現在卻爆出兩個爸爸爭議,日前她聲稱8歲女兒的親生父親其實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臺,更暗指吳的演員妻子米凱莉是小三,而16日她改口表示宣明智才是女兒生父,錄影結束後則低調快閃,有媒體為了捕捉畫面還一路追逐到車道上,場面險象環生。

▼李珍妮的非婚生女風波越演越烈。(圖/東森新聞)

李珍妮女兒生父究竟是誰?她15日才對外表示「孩子是吳春臺」的,卻遭到吳發表嚴正聲明否認,指「這一切絕非事實」,未料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再度改口稱宣明智才是孩子爸爸,真相讓人霧裡看花。李珍妮 16日下午到電視台進行錄影行程,結束後卻直接從地下室搭車迅速離開,不願露面受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