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生父是誰?李珍妮才指吳春臺、隔天改宣明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社交名媛李珍妮非婚生女案,出現羅生門!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李珍妮說8歲女兒的親生父親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臺,但李珍妮16日接受其他媒體訪問,卻又改口說孩子的爸是宣明智。李珍妮還加碼爆料說吳春臺早就做過DNA檢驗,只是一直沒有對外界公布。

「事情是他搞出來的,他要認領這小孩,當然要付贍養費啊!」李珍妮接受東森專訪,口中說的「他」,就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臺,在這場認女風波中,他跳出來說自己才是親生爸爸。只是孩子究竟是誰的,當媽的不是應該最清楚嗎?

當記者問李珍妮,「一直都知道吳春臺是孩子爸爸?」李珍妮說,「不是不是,吳春臺打去給宣明智……。」她爆料就連自己都是民國100年才知道孩子可能是吳春台的;那為什麼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當時願意認小孩?也讓人匪夷所思。

李珍妮說,「在美國的時候,小孩的生父就是宣明智,當時都沒有驗DNA,而小朋友要入台灣籍,我跟宣先生認識的就是最久。」她簡單帶過陳年往事。但現在外界最好奇的就是到底誰是孩子的爸爸?

記者問她驗過DNA嗎?李珍妮說,「不管是宣明智還是吳春臺,都要上法庭,而吳春臺自己應該有驗過DNA,只是一直沒有拿出來。」李珍妮前一天說孩子是吳春臺的,事隔不到24小時,又告訴其他媒體,孩子的爸是宣明智。這樣的媽媽一天一變,最讓人心疼的,大概就是8歲的小女孩,跟著媽媽承受外界輿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