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任意門! 李佳峰30秒飛越冬山河大成功 

▲李佳峰成功完成穿越魔術,在30秒內穿越冬山河。(圖/翻拍自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真實任意門出現!獲得魔術界梅林獎的知名魔術師李佳峰,在16日晚間進行30秒內橫跨冬山河的世紀魔術,表演時邀請記者在他的手上留下簽名,以證明穿越過去的是他本人,不是替身。由於天候不佳,魔術表演被迫延到晚間9點多,但李佳峰仍成功穿越冬山河。

為了這場史無前例的演出,李佳峰投入200萬的製作費用,在河的兩岸搭建兩座舞台讓觀眾欣賞。李佳峰也坦言,下午在彩排的時候,試了好幾次都失敗,天氣是影響魔術成敗的關鍵。由於現場下大雨,李佳峰還預估失敗機率高達6成,不過在最後他仍成功穿越冬山河,引來現場觀眾一陣驚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魔術史上其實有不少穿越魔術的先例,包括享譽盛名的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讓自由女神像消失,以及穿越長城的的精采魔幻技巧,令魔術迷相當瘋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