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求復合女友不答應 南投男拿美工刀刺自己肚子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市一名男子和女友談分手時發生口角,他一氣之下拿美工刀刺向自己的腹部,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消防隊到場後,男子不肯救醫還逃離現場,警消擔心他失血過多,到處搜尋,花了近2個小時都找不到人,最後是他自己打電話跟女友報平安。

消防隊員緊緊跟在男子後面,因為其腹部竟然插著一支美工刀。消防隊員勸他就醫,他卻越走越遠,不肯上救護車,女友也急著在後方幫忙勸說,但男子可能是賭氣,最後竟跑得不見人影。

擔心男子失血過多,警消展開地毯式搜尋,救護車也充當巡邏車,在大街小巷內穿梭,連警車都趕來幫忙,員警拿著手電筒在空地四處尋找,還是找不著他的下落。原來,這名男子的女友提出分手,他要求復合不成,於是雙方吵了起來,男子憤而拿刀自殘。

大批人馬花了2個小時都找不到男子蹤影,最後他終於打電話給女友,說已經自行就醫,讓大家鬆了一口氣,但員警還是希望男子能用理性處理感情問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