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中國好外婆」拍影片 支持同性戀外孫

▲90歲外婆拍片支持同性戀外孫,獲讚「中國好外婆」。(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州一名90歲婆婆近日拿「反歧視,爭權益」硬紙板坐在籐椅上,緩緩敘述支持「同志」外孫,「我今年90歲了,我的外孫@木頭宅是同志。他很孝順,也很懂事,我很疼他。希望他找一個男朋友,過幸福的生活。」她用福州話將對外孫的祝福傳達給每個人。這個影片在網路受到關注,外婆也被封為「中國好外婆」。

老人的外孫阿木是福州一名28歲的工程師,「外婆通過視頻表達對我的支持,讓我更有勇氣放手去愛。」阿木說影片是自己母親在上週末拍攝的,「我 2012年對父母坦白性向,剛開始他們不接受。」讓他意外的是,自己的外婆竟然在聽到消息後全力支援他,「她甚至試著勸說我父母接受我的性向。」

而外婆願意拍影片公開支持自己,更是讓阿木感嘆,「她比父母更加懂我!」阿木說,拍攝這個影片意味著外婆要接受來自親友的壓力,以及許多陌生人的質疑,可是外婆還是義無反顧的支持他,這讓阿木在微博上寫道,「我已經得到了太多太多,還有什麼事值得悲觀?」

有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老人家那頭都近了,能為孫輩做的事情越來越少了」、「這個外婆做得對。成年的同性戀是無藥可救的,作為其家人應該接納同性戀孩子。」也有人表示反對意見,「這老娘兒有病也不至於沒底線吧」、「90歲的老年人大腦能否正常運轉是未知數。」

影片PO出之後,受到的反響遠遠超出阿木的想像,「有點擔心外婆會因為露臉受到傷害。」阿木說,外婆的支持讓他能積極面對生活,也希望一些反對同性戀的人不要言語傷害外婆。

 ▼90歲外婆拍片支持同性戀外孫,獲讚「中國好外婆」。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