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皇后」郭晶晶寶寶遭P如異形 網友跪求手下留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和香港富豪霍啟剛交往7年,2012年正式結為夫妻,2013年4月傳出有喜後加上一舉得男,肚皮動向就備受關注,隨著臨盆將近,愛子照片也跟著水漲船高,網路上甚至已經開始瘋傳霍家長孫的合成照,但模樣實在有如ET般詭異,嚇壞不少網友。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郭晶晶寶寶合成照

▲郭晶晶和霍啟剛結婚後,一舉一定都倍受關注,這次即將臨盆更成為中港最熱門話題。(圖/資料照片/翻攝自《搜狐網》)

霍啟剛的家族在香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霍家長孫的誕生以及首張照片變成為外界最關注的焦點,照片喊價甚至已經喊到了港幣100萬元(約台幣368萬元),但似乎已經有人等不及將霍氏夫妻的照片合成擬出寶寶模樣,且男女樣貌都有,並放上網路引起瘋傳,但過大的雙眼間距配上單眼皮和櫻桃小嘴,組合後簡直像極了ET,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跪求修圖快手們:「手下留情……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晶晶即將臨盆,已經有網友合成出寶寶照,由於模樣太像異形,網友不但被嚇壞還向修圖者喊話:「手下留情!」(圖/新浪娛樂)

據悉,郭晶晶的預產期疑似是在國曆8月20日(農曆7月14日)採剖腹產,剛好正值華人習俗中的鬼月,適逢此月凡事都會特別避忌,但香港命理學家可不這麼認為,反而直指寶寶出生後不但聰明文武雙全還會旺父,並以同在這天出生的香港特首梁振英為例說明,留給外界更多想像空間。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郭晶晶寶寶合成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