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日23歲貧乳女問路 被小學生誤當怪叔叔報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打扮中性的23歲「貧乳女」,日前因迷路向附近的小學生問路,但不知道什麼原因那些小學生看到她時,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還就近按了防暴報警器,嚇得她只好慌慌張張地先逃走。

「為什麼他們要報警呢?」事後,這名貧乳女表示,自己每天洗澡,頭髮也保持清潔,甚至在出門前還會噴止汗劑抑止汗臭味;只是她的打扮較中性,留著一頭黑色短髮,聲音很低,胸部也非常小,還常常讓人搞不清是「先生」還是「小姐」。

▲痾...就算打扮很淑女,看起來還是怪杯杯一個!(示意圖/取自網路)

貧乳女平時都穿著簡單的T恤加牛仔褲,這次因外表被小學生誤以為是怪叔叔報警,讓她備受打擊,因此她在2ch論壇上發文求救,希望網友能教她該如何打扮出「女性風格」的穿著,就有網友中肯建議,留言要她先留個長髮。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