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嘴啦! 「鯊中鯊」畫面超駭人


▲小鯊吃餌,大鯊在後, 造成這幅難得一見的「鯊中鯊」畫面。(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拉瓦大學(University of Delaware)圓球實驗室(ORB)的研究者,7月底在「臉書」上PO出了這張「鯊中鯊」的照片。實驗室人員使用鯡魚作為誘餌,想抓回他們以前有標記過的一尾鯊魚。

根據「臉書」上的PO文說,當誘餌放下去不久,一 尾90公分長的角鯊游了過來,搶食誘餌。但是小鯊吃餌, 大鯊在後,就在此刻,一尾巨大的雌性虎鯊冷不提防的飆了出來, 張開大嘴把小鯊吞了下去!

GrindTV電視台本周三(14日)報導了這則「鯊中鯊」新聞。「圓球實驗室」說,研究人員給了虎鯊後一個小的 ID 標籤。把它來被放海中,

之前的報導說,小角鯊後來也被放回海裡,但「圓球實驗室」更正說, 小角鯊是被大虎鯊吃掉了。

▲小鯊吃餌,大鯊在後, 造成這幅難得一見的「鯊中鯊」畫面。(圖/取自網路)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