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費城人哈勒戴復健賽找手感 球探:他準備好了

點評:加油,趕快回來再展大夫功力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費城人賽揚強投哈勒戴(Roy Halladay)16日在小聯盟投了術後第一場復健賽,成績雖然不算很漂亮,但就身體復原狀況來看,哈勒戴相當滿意,球探仔細觀察後也表示,「他已經準備好了,他們把問題都修掉了。」

▲哈勒戴正朝復出努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海盜小聯盟,哈勒戴主投6局被打6支安打失3分,另有4次三振與3次保送,87球友51球好球,「我不打算太勉強自己,但我感覺還不錯,每次感覺都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完這次復健賽,哈勒戴計畫18日要回到牛棚練投,為21日另一場復健賽做準備,「只要我繼續朝這方向努力,復原狀況就會很不錯。」

談到一度失控的變化球,哈勒戴希望能好好調整回來,「現在的目標就是能投越多伸卡球與卡特球越好,曲球跟變速球之後再來,我們今天投8成到8成5的卡特跟伸卡球,而且多數進壘點都很不錯,好幾次當我失投2、3球後,我都能調整回來。」

費城人GM阿瑪洛(Ruben Amaro)表示,「我跟哈勒戴聊過,還有一些評估他狀況的專家,大家都覺得哈勒戴復原狀況很不錯,不過他還沒回復到他想回復的俐落身手,至少要再投一場復健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