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和林美秀驚演「床戲」 男嚇跌落床喊:姐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媽媽專用戶」稱號的林美秀,從沒在劇中與對手演親密戲,破例與李沛旭拍床戲,獻出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人家從來沒跟一個男人這麼親近過,青春的肉體真的很不賴!」而兩人在床上搞笑,他甚至不小心從床上跌落,她耍寶的說:「我想我們兩個可以來演個搞笑版的A片」!


▲林美秀和李沛旭演床戲,笑料百出。(圖/公關照)

李沛旭表示:「跟美秀姐大前輩演床戲,是很有趣味的場景,她是位凝聚力跟專注力很高的演員,我只要follow她的眼神跟肢體就能盡情表演!」只是對照6年前後的床戲與泰山壓頂有緣,他則說:「不管演什麼都得盡力表現出自己,所以不論是被誰泰山壓頂,我都會敬業完成,只是期待再下一個六年,緯來能找比較纖細size的人跟我演!」。

為了這場床戲,林美秀和李沛旭兩人在床上磨蹭半天,李沛旭還說:「姐阿!你的腳可以往跨下再低一點」;害羞的她則說:「這樣可以嗎?會碰到重要部位嗎?」兩人在床上搞笑,他甚至不小心從床上跌落,讓導演胡寧遠笑翻!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黑道上錯身》18日晚間9點首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