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嗨唱日本音樂祭! MATZKA用母語:好光榮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董事長樂團、MATZKA、林宥嘉、Tizzy Bac、go chic以及Random等6組超強勁樂團10日、11日到日本參演亞洲音樂盛事「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音樂祭」,打頭陣的MATZKA表示,壓力不小,但用母語唱出來感到非常光榮。


▲林宥嘉再現姊姊造型征服日本。(圖/公關照)

MATZKA10日打頭陣登場,第二次參加Summer Sonic的他們,今年「升級」登上沙灘上的Beach Stage,主唱Matzka:「在Beach Stage表演非常開心但同時也有一點壓力,能夠用原住民的母語唱給日本眾歌迷聽感到非常光榮」,他們當天以吟唱卑南族古調開場,最後更在台上大跳原住民勇士舞,晚風搭配融合原住民傳統音樂的雷鬼,讓沙灘上超過五百名觀眾熱情擺動。

除了董事長大鈞意外中暑嚇壞大家外,今年台灣樂團在Summer Sonic的演出順利成功,深受好評, Metallica(金屬製品)以及被喻為當今最佳現場演出樂團的MUSE(謬思),Metallica演出不朽金曲Enter sandman 時,讓許多人感動到泛淚大合唱,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直呼「此生無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MATZKA母語獻唱榮登國際舞臺。(圖/公關照)

統籌策劃此次台灣樂團赴Summer Sonic演出的這牆音樂執行長傅鉛文也表示,台灣和日本的音樂圈交流頻繁,甫結束的野台開唱有近20組日本藝人演出,近500名日本樂迷前往台灣參加,每年也都有台灣樂迷組團到日本兩大音樂祭:Fuji Rock、Summer Sonic朝聖,這幾年台灣樂團陸續在這兩大音樂祭演出,傅鉛文說:「以後不只演出,更希望台灣樂團的唱片能夠在日本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