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凍齡秘訣曝光 半百大叔看起來如小伙子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亞洲舞王杜德偉15日為宣傳新專輯上中天《大學生了沒》,眾人合跳可愛的free style舞蹈,主持人陶晶瑩、Ken豆也都到台前跟著跳,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年過半百的杜德偉身材依舊結實,陶子借問凍齡秘訣,杜說:「我不吃零食、只喝水,也不熬夜。」平常也沒夜生活,他表示:「平常唱得夠多了!所以要好好休息。」

▲杜德偉15日為宣傳新專輯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圖/中天)

舞蹈老師藍波在節目跳杜德偉當年火紅歌曲《拯救地球》,被他讚好。藍波說:「我當過杜德偉的Dancer耶!但那時候只能站在最後排。」杜德偉害羞地說:「是嗎?!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記得了!」阿KEN毒舌虧藍波:「你應該只是瘋狂的粉絲在追星吧,然後自以為是舞團一份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王杜德偉舞技依舊。(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