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贏球草總送父親 真田破紀錄謝球迷

▲真田裕貴破紀錄也拿下單場MVP。(圖/記者吳婷雯攝)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兄弟象日投真田裕貴15日拿下本季第27次中繼成功,打破聯盟紀錄,賽後他表示,「很開心能達到這項紀錄,身體也沒問題,不會覺得累。」

本季第51場出賽的真田裕貴,在7局上接替官大元,主投1.1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拿下第27次中繼成功,也確定超越高建三2011年,出賽53場拿下單季26次中繼成功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賽後透露自己在日本最多是曾經出賽68場,拿下19次中繼,「謝謝這裡的教練和球迷能給我這個機會。」

總教練謝長亨也認為這場比賽贏球關鍵在「牛棚」,「增菘瑋有點抓不到投球節奏,還好中繼後援上來有穩住,7局黃仕豪的幸運安打,又幫我們追加兩分。我爸爸看到贏球,應該也會很開心!」

6局上,林智平敲出三壘方向的安打後,「草總」一度上場抗議,「我看是界外球,而且差很遠。雖然抗議沒用,但這是我的職責所在,還是要做。」

林恩宇原本是16日的先發投手,但兄弟象公佈後卻又改為鄭錡鴻,總教練謝長亨透露,「小雞肩膀有點不舒服,會讓他下星期再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真田裕貴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