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父親真相大白! 李珍妮發聲明稿:孩子是吳春臺的

▲李珍妮於15日發出聲明,8歲女孩的生父是吳春臺而非宣明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認領李珍妮非婚生女風波大逆轉,李珍妮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時,說8歲女兒的爸爸確實不是宣明智,而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臺,其實2年前,吳春臺打電話給宣明智,要把女兒討回來。現在她只希望吳春臺能夠盡人父責任,好好撫養女兒。

李珍妮說,孩子一出生原本以為爸爸是宣明智,所以宣明智認領了小女孩,女兒跟著姓宣。不過就在兩年前,吳春臺打電話給宣明智,說自己才是生父,後來也做了DNA鑑定,沒想到現在又打官司。女兒的爸爸是誰,從家務事變成社會議題,甚至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常常讓她在夜深人靜時難過掉淚。

為了一次說清楚,李珍妮還發出聲明稿,指出吳春臺曾致電給宣明智,說明他才是小女孩的生父。宣明智原先願意繼續擔任小女孩的父親一職,但後來因為家人反對而作罷。聲明稿中清楚地寫出孩子就是吳春臺的,而吳春臺也打算給予實質的照顧。

如果吳春臺認了女兒,那麼女孩的爸爸是誰就會真相大白。李珍妮希望之後家務事就讓家人自己處理,還給小女孩一個平靜的童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