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公主緊黏G-Dragon 派貼身保鑣討「愛的抱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超夯天團BIGBANG唱作俱佳,時尚前衛風格在全世界掀起風潮,隊長G-Dragon創作力驚人,被譽為韓流界的指標人物,日前傳出他到英國拍攝新MV時,除了被大批當地粉絲團團包圍,還吸引沙烏地阿拉伯公主連續3天瘋狂追星,而他在得知對方的公主身份後,特地下車獻上愛的抱抱。

▼G-Dragon魅力驚人,連國外公主都無法抵擋。(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G-Dragon近來忙於籌備最新個人專輯,日前他遠赴英國倫敦拍攝MV,吸引許多粉絲在旁圍觀,卻有眼尖粉絲發現連沙烏地阿拉伯的薩拉公主都混在人群中爭睹偶像風采,還透過自己的保鑣向G-Dragon工作人員表明身分,成功得到了偶像的擁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薩拉公主因與父親陷入冷戰,2007年就帶著4名子女搬到英國居住,與韓流巨星G-Dragon的擁抱也引起熱烈討論,但據韓國媒體事後查證,與G-Dragon擁抱的其實是薩拉公主的10幾歲小女兒,但她帶著保鑣連續3天緊跟著偶像,堪稱G-Dragon的死忠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